商品名稱:給父母親的信-說不出的愛DVD (下套/第66~90集完)

給父母親的信-說不出的愛DVD (下套/第66~90集完)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2005年韓國收視冠軍溫情大作
●知名韓劇《火花》編劇-金秀賢作品
●你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蟬連韓國收視率冠軍七個月,2005年最溫馨感人的親情大戲。知名韓劇『火花』編劇-金秀賢的作品。
  外遇的陰影,家暴的威脅,還要照顧自閉症的兒子,身為母親的辛酸和妻子的無奈,面對痛苦和挫折,她發揮女人獨特的韌性和毅力。

劇情介紹:

  誠實(金喜愛 飾)高雅漂亮,高中時因富家子弟昌修(許峻豪 飾)不斷追求,大學沒畢業,年紀輕輕就結了婚,本來是人人羨慕的恩愛夫妻,但在生下一個自閉症的兒子之後,丈夫開始對她冷淡,婆家也對她不諒解,開始虐待她,她還是非常堅強。

  當丈夫有了外遇,還懷了孩子,她終於決定離婚,獨自辛苦地扶養孩子。

  離婚後的誠實不但得面對失婚的壓力,許多娘家的難題也相繼而來,首先是大弟因娶了富家千金,但本身對名利不感興趣、喜歡自由而苦惱;二弟則四處奔波,甚至為了多賺一點錢而做了服務生;小妹在家裡雖像個撒嬌的小女孩,但在職場上卻是會耍小聰明,且對男人也會耍無賴的刁蠻女。

主要卡司:

導  演:鄭永乙
領銜主演:金喜愛 飾安誠實     許峻豪 飾朴昌修     朴智美 飾朴秀亞
     劉勝浩 飾朴俊怡     張賢成 飾安志桓     李東旭 飾安政桓
     李幼梨 飾安誠美     宋在浩飾安在孝

安誠實(金喜愛 飾)
35歲,安校監的大女兒。高中時邂逅現在的丈夫,放棄了上大學與丈夫早早的結了婚。
丈夫家Gant Adventure by Gant for Men 1.7 oz Eau de Toilette Spray
Gant Adventure by Gant for Men 3.3 oz Eau de Toilette Spray
GANGSTER-101, 3 3/4" Heel Black and White Gangster Halloween or Theatre Costume Ankle Boot by Funtasma
Ganoderma 4 in 1 Coffee
Ganoderma 2 in 1 Coffee
HP 5000 Compat. Tnr 10k yld.(Same as HP C4129X)
500 Years of St. Peters
.500" VME Pocket Thick. Gage
.500" VME Dial Thick. Gage
500-Thread-Count Wrinkle Free Cal King Sheet Set, Iv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