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Austria 奧地利原裝進口有機野生金合歡蜂蜜 (420g)

Austria 奧地利原裝進口有機野生金合歡蜂蜜 (420g)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規格:420g

有機森林蜂蜜及金合歡蜂蜜是奧地利當地特有的,所以非常建議推薦給工作壓力大、的電子新貴們。蜂蜜其實並沒有所謂的保存期限,但礙於政府規定,我們還是打上日期。

介紹及特色

淨重: 420 克

Austria 奧地利原裝進口有機野生金合歡蜂蜜

條碼: 91555199005233

包裝:密封金屬蓋玻璃罐

外觀: 清透明亮的黃色蜂蜜,是 唯一不會形成結晶 的蜂蜜。

特 色

在野生的翠鳥、鰲蝦、水瀨及鱒魚的天然產地裡,沿著擁有清澈純淨泉水的山溪所生長的金合歡樹取得的金合歡蜂蜜。

有機野生來源:相對於人工飼養蜜蜂所產製的蜂蜜, 金合歡蜂蜜是野生蜜蜂自完全未受污染的原始森林中採集的有機純淨蜂蜜,如此原始野生的大自然是成就 蜂蜜絕境品質與效能,絕佳風味的最大關鍵。

認證單位

有機野生人工採集

保存期限

48 個月。

儲存注意事項

貯存於陰涼乾燥處。

來源

奧地利原裝進口。

成份

金合歡蜂蜜 (acacia honey) 。

食用方法

可直接食用純蜂蜜、當果醬塗抹或加入草本飲料中一同食用。

食用注意事項

不建議給予 1 歲以下嬰幼兒食用。

營養分析

每一份量: 1 茶匙( 10 公克)

本包裝含 42 份

每 10 公克含

每 100ml 含

熱量

32.5 仟焦耳 /136.5 大卡

325kJ/1365Kcal

蛋白質

0.05 克

0.5 克

脂肪

0 克

0 克

醣類

8.1 克

81 克

0 毫克

0 毫克




Austria 奧地利原裝進口有機野生金合歡蜂蜜 (420g)





8 Handmade Belgian Chocolate Truffles In Ceramic Easter Egg
Handmade Belgian Chocolate Pumpkin Shape Rice Krisper
Handmade Belgian White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Cups - 16pc
16pc Handmade Belgian Dark & Milk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Cups
16pc Handmade Sugar Free Belgian Dark & Milk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Cups
BlackPine-14 x 12 Turbo Tent Screen House
BlackPine-10 x 8.5 6-Person Freestander Turbo Tent
Sugarlust
Blackout! [Explicit]
The Blackout! The Blackout! The Blackout! [Explic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