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Kidde》汽車用乾粉小型滅火器 (2磅)

《Kidde》汽車用乾粉小型滅火器 (2磅)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措手不及的火災~汽車自燃,即時保護您與愛車的安全★

汽車自燃的新聞屢見不鮮,輪胎老化,長時間與地面摩擦產生的火花導致車輪起火,引擎起火,駕駛座起火等等,遇到了這樣突發的狀況,通常駕駛反應不及,造成車毀及生命安全的損失,更可能危害到週遭旁人的安全,《Kidde》汽車用乾粉小型滅火器(2磅) ,安裝便捷,一般汽車常見之起火類型皆能有效撲滅控制,2磅的輕巧體積,女性車主也能自行及時滅火,歐美之高級車種皆安裝本型滅火器,《Kidde》汽車用乾粉小型滅火器(2磅),也可使用於家中易見的油電類型火警,您也可以放置一具本型滅火器,以確保您與家人生命財產的安全。


◆產品特色:
•獨特的魔術粘貼帶,讓您一秒便能將滅火器安裝在車廂內,亦可自行使用螺絲固定。
•無毒的乾粉滅火器(碳酸氫鈉)對人體無害。
•滅火效能依CNS10978規定B2油盤,通過標準局檢驗合格(一般車用小型滅火器無法通過)。
•有效撲滅機油,汽油,燃油和電器設備的火災(B.C型火災)。
•配有安全保護罩。
•優質鋁製瓶身,有效防止HP OmniBook XE3-GF 15" SXGA LCD Display - F3925-60907
HP OMNIBOOK XE3 15.0 XGA LCD - TX38D85VC1CAB1 (TX38D85VC1CAB1)
HP Omnibook XE3 Series 14.1 XGA LCD Display - LT141X7-124
HP OmniBook XE2-DC 12.1" LCD Display - F2052-69003
HP OmniBook XE2-DB 12.1" LCD Display - F1753-69024
Sara Happ Vanilla Bean Lip Scrub
Sara Happ The Lip Slip
Sara Happ Peppermint Lip Scrub
Sara Happ Cocoa Lip Scrub
Sara Happ Brown Sugar Lip Scr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