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memebobo時尚輕巧斜背包 (大地藍色)

memebobo時尚輕巧斜背包 (大地藍色)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商品特色:

台灣自創設計品牌
多層隔口袋設計,帥氣十足
輕鬆展現自我獨特風格
機能與美學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時尚小包,外出上班上課最佳配件

★商品說明

★年度最『帥性』的時尚斜背包★
輕鬆展現自我獨特風

簡單大方的城市風設計風格!保證物超所值!

我們所提供的時尚包包,款式、風格、造型、顏色都是十分好搭配的超值選擇喔!擁有精品服飾配件是每個時尚美女的夢想,但偏高價位的名牌包包和過於成熟設計,總是讓年輕一族的sweet ladies 望之怯步,想要擁有精品時尚,又不知如何下手,那就千萬別錯過我們所提供的流行~米米包包~系列,引你進入流行精品世界時尚大門。

為您精心挑選的日系風的極簡優質實用別緻多層隔口袋輕巧小方包上市囉!!新推出以現代感創意設計概念,抓住時尚的精髓,包包外身共二個拉鍊收納口袋及兩側各有一個手機袋及筆袋,細緻車工、時尚造型搭配超細致馬皮紋皮革及觸感極佳全棉織帶,也為包包的外型加分融合自信與優雅的美麗風格,更顯時尚氣質風唷!不僅在皮革材質、顏色與款式工夫,其設計背後的生活哲學正巧契合現代人追求切身實用與流行美觀的雙重心態,在機能與美學之間取得完美平衡,不但是時尚潮流的展現,更是現代美學的極致。簡約、帥氣、個性中帶有流行時尚感,且帶有一股制服美學般的設計正好與潮流不謀而合。美觀耐用!兼俱實用與流行!此款包隨性大方好搭配,超極實用,不論是上課、上班、逛街壓馬路輕鬆好有型,非常別緻的美感哦!擁有它,使您走在時尚流行最前線!

附有防塵袋保護包包受灰塵、受潮或是變色的困擾,完美的質材搭配讓這款的斜背包,多了一個必買的理由。

【品牌故事】
米米の包包 (me me bo bo) 創立於西元 2002 10月,由一位專業從事包類設計、行銷十餘年的留日設計師 Taro所創立。崇尚自信、個性化及時尚的日本風格!設計師堅持優良品質,不斷開發符合時尚所需之款式、造型及顏色,卻又兼具實用及合理價格之各式包類。由設計、生產製造及行銷均嚴格把關,期許於包類精品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商品規格說明:

· 尺寸:20×22×9cm

· 材質:高級馬皮紋皮革+全棉織帶

·備註:因拍照及電腦色差之因素,所以商品皆以實品為主

注意事項

收到商品後,請核對所收到之商品,是否為您訂單之商品。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物為準。
七日鑑賞期僅供鑑賞,不提供試用。商品及吊牌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本產品運送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及偏遠地區運費另計

memebobo時尚輕巧斜背包 (大地藍色)


memebobo時尚輕巧斜背包 (大地藍色)





Merona® Scoop Top - Deep Love
Merona Cwl Nk Chenille Swtr Collection
Merona® Cable Front Sweater Jacket - French Cream
Merona® Cowl Neck Sweater - Gray
Merona Zip Cotton Sweater - Ebony/H Gray
NEW Sport-Tek - 1/4 Zip Sweatshirt Royal-2XL
NEW Sport-Tek - 1/4 Zip Sweatshirt Red-XS
NEW Sport-Tek - 1/4 Zip Sweatshirt Red-XL
NEW Sport-Tek - 1/4 Zip Sweatshirt Red-S
NEW Sport-Tek - 1/4 Zip Sweatshirt Re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