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BB FlashBack V2 標準版

BB FlashBack  V2 標準版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版本:ESD下載版
運送方式:E-mail

BB FlashBack是一套功能強大的螢幕錄製軟體,不僅畫面清晰順暢,錄製的方式也快速又簡單。最適合在教學展示、影片宣傳、簡報呈現、指導教學和教育訓練。

•可選擇錄製全螢幕、視窗或區塊影像
•可附加音效、文字和圖像
•可出版成Flash、AVI、WMV、EXE和PPT格式


為何使用BB FlashBack?
它擁有所有錄製優秀影片的功能和輸出更多您和您聽眾所需的檔案格式。

☆可增加文字、圖像、聲音
可加入文字方塊、圖像到影片中,並有多種秀出方式讓你設計選擇。
可在錄製螢幕影像的時候錄製一篇實況報導或者你也可在稍後再加入,也可加入Mp3或Wav檔到影片中。
強大的編輯功能允許你整理錄製、移除錯誤和一次修改一個區域。

☆靈活的出版方式
BB FlashBack提供最常使用的檔案格式:FlashAVIWMVEXEPPT
您能決定你的螢幕錄製影像該如何呈現,能完全調整音效及影像的品質及檔案的大小。
而用Flash和EXE格式輸出的時候會有完整的播放介面控制選單。

☆獲得Windows認證
BB FlashBack軟體榮獲Microsoft認定為”專為Windows XP設計”的認證。
BB FlashBack已通過微軟專為Windows XP平台上較高品質的軟體所設計的嚴厲測試。

☆簡單又快速
安裝完BB FlashBack後,你只需點幾下滑鼠就能在幾分鐘內錄製您要的螢幕影像。非常簡單!!製作方式如下:
步驟1:錄製
執行BB FlashBack程式後,按下Record鍵並正常使用您的PC,任何在您螢幕上的畫面都將被錄製擷取。
步驟2:編輯和增加
使用BB FlashBack的強大編輯功能來增加或編輯文字、影像和聲音到你錄製的螢幕影片。
步驟3:發表
當你對影片滿意後,就將影片輸出成Flash、AVI、WMV、PowerPoint或EXE檔案格式。

☆最佳的螢幕錄製影像技術
•最大效能
BB FlashBack 使用完全不同於其他螢幕擷取軟體的擷取技術,只佔PC極小的效能。所以你能以最高品質的錄製畫面,產生最平順、影像最佳的影片品質。
•最精簡的檔案大小
BB FlashBack 只紀錄螢幕的變化和利用特製的壓縮引擎,特製的FBR編排格式給你驚人的影片品質但極小的檔案尺寸。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可達到最高效能 , 如是使用Windows 98 / Me / NT4你仍能錄製,但在錄製時將非常吃系統資源
•CPU:基本需求300MHz , 建議需求600MHz
•顯示設定:Super VGA (800x600) or 更高選項
•顯示卡:基本需求4Mb顯示記憶體 , 建議需求8Mb
•硬碟空間:16.8 MB
•軟體:需安裝DirectX 7.0或更新版本

注意事項:
1. ESD商品沒有實體包裝(下載版軟體),也沒有實體光碟的寄送,當交易完成後我們會寄出註冊資料,為保持註冊資料的唯一性與安全原則考量下(已發送的註冊資料是不可再發送給其他購買者),所以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2. 電腦軟體屬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享有其相關權利,當您在購買盒裝軟體(光碟類)商品前/後,若 不確定是否符合您的使用時,請務必勿拆開其包裝盒封套,因其包裝盒內多附有版權註冊序號及其他關係到使用者權益之各項事項,若您拆開包裝盒封套即視同接受 該軟體(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之授權條約,因商品拆封後在性質上無法復原,故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3. 光碟類商品(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一經拆封(外包裝紙盒的密封膠膜)亦不受理退貨事宜

軟體畫面:

BB FlashBack  V2 標準版 BB FlashBack  V2 標準版


BB FlashBack V2 標準版





Grand Trunk Roatan Hammock
Grand Trunk Organic Mosquito Repellant Incense
Grand Trunk Cielo Shelter with Removable Floor
Grand Trunk Air Bivy Extreme Shelter
Grand Tower Sausage and Cheese Sampler Gift
Wireless RAGE ONYX OEM Premium Padded Fitted Lambskin Leather Case w/ Swivel Belt Clip & Car Charger Combo for Motorola W755
Wireless RAGE ONYX Premium Padded Fitted Lambskin Leather Case Pouch with Detachable Swivel Belt Clip for Verizon Venus LG VX8800 VX-8800
Wireless RAGE ONYX Premium Padded Fitted Lambskin Leather Case with Detachable Swivel Belt Clip for LG VX8350 VX-8350
Wireless RAGE ONYX Premium Padded Fitted Lambskin Leather Case with Detachable Swivel Belt Clip for LG VX5400 VX-5400
Wireless RAGE ONYX Premium Padded Fitted Lambskin Leather Case with Detachable Swivel Belt Clip for Verizon ALIAS Samsung SCH-u740, U-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