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海鮮料理東西軍

海鮮料理東西軍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內容簡介

變窈窕、變聰明、抗老化,一起來吃海鮮
海鮮,是許多熱愛海味料理饕客們最熱衷的美食,豪氣的帝王蟹火鍋、黑鮪魚沙西米,超人氣的豆酥鱈魚、紅燒下巴,乃至於下酒又下飯的蔥爆小卷、宮保蝦球、五味花枝、香蒜蟹肉、醬醃蛤蜊……等。海鮮料理的變化與魅力,可說從家常菜到宴客菜樣樣適宜。

海鮮中最普遍,也是營養學界最推崇的魚類,含有豐富的魚油以及優質、易被人體吸收的蛋白質,還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與珍貴的微量礦物質,食用的價值很高,同時也是人體必需的營養,對於保養身體、改善體質都有幫助。魚類自古以來也是病人、孕婦用來滋補養身的優良食補材料,現代更研究出魚類對於孩童的成長發育、腦部的聰明靈活、智能發展也有極大幫助,所以家庭主婦主夫們可以多學習魚料理,幫孩子用健康的方式好好的補一補。

根據研究,愛斯基摩人因為生活飲食中以魚類為主食,魚類含有豐富的EPA及DHA,因此很少罹患心血管疾病。醫學研究也指出,EPA及DHA有消除憂鬱、使精神安定、心情愉快的作用,對於壓力大的現代人,可說是一種重要的「開心食材」。

再論及現代人擔心的油脂問題,比起豬、牛、雞等肉類食材,海鮮的脂肪含量也低許多,想維持苗條身材和控制油量攝取的人都可以安心食用,而且魚的油脂本身還含有DHA、EPA等營養精華,吃油還能健康,真是饕家的福音。

台灣四面環海,漁業發達,海港也多,加上國外進口的海鮮材料琳瑯滿目,光是市場常見的魚類就有遠洋魚、深海魚、養殖魚等數十種以上的選擇。在魚類之外,蛤蜊蚌殼類、小卷、墨魚、花枝、蝦子、螃蟹、干貝、海帶、海藻等海產,也都具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磷等補充精力的營養成分,吃起來的鮮味與口感各有特色,若再加上一些蔬菜來炒食或做湯,海鮮也很能與其他食材融合協調。

隨著一年四季的漁貨變化,常常到市場、生鮮超市逛逛,或是到港邊魚市看看最新鮮的海產,你會發現各式各樣的海鮮,種類非常豐富。買回家後,只要在料理烹調手法上多做一些變化,推陳出新,一條魚、一尾花枝都有很多不同的吃法,或是清燙涼拌吃原味,或是蒸、煎、炒、燒、烤、燴、炸,海鮮風味可以千變萬化,愈做變化愈多。無論做為開胃菜、下酒菜的小品,或是擺出一桌豔驚全席的海鮮大餐,都會讓家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最重要的是,全家人能身體健康、孩子聰明好頭腦,就是吃海鮮最大的收穫。
.作者:唐芩
.出版社:大吉文化
.系列名稱:品味生活09
.出版日期:2007年5月7日
.頁數:223頁
.ISBN:9867029860



海鮮料理東西軍





Children of the Corn Sweatshirt
Children of the Bear
The Vitamen
Children Of The Amazon
Children Of Sanchez
Car / Auto Multi Adapter Mount Holder GPS Navigation Kit for the Handspring Treo 300 with built in charger - Gomadic Brand
Car / Auto Multi Adapter Mount Holder GPS Navigation Kit for the Handspring Treo 650 with built in charger - Gomadic Brand
Car / Auto Multi Adapter Mount Holder GPS Navigation Kit for the Eten Goldfiish X800 with built in charger - Gomadic Brand
Car / Auto Multi Adapter Mount Holder GPS Navigation Kit for the Eten Goldfiish X500 with built in charger - Gomadic Brand
Car / Auto Multi Adapter Mount Holder GPS Navigation Kit for the Garmin iQue 3600 with built in charger - Gomadic 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