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我誤上了賊車

我誤上了賊車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內容簡介

本書為長篇網路小說,內容描寫女主角倩琳在情急之下搭上一台可以將自己送達目的地的便車,隨之經歷的一場精彩遭遇。

作者簡介

Dannyli(豪哥)

我的真實姓名,李德豪,A型,金牛座,筆名,dannyli/豪哥。 從事寫作約有三年了,最常出沒的BBS是成大貓咪樂園(140.116.35.36),目前任職於文化事業擔任資訊部主管工作。  其實我和所有的人一樣平凡,終日忙碌於工作與生活之中,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開始嘗試文字創作,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這個與文字為伍的行列,我相信文字創作絕對可以給人豐富的想像空間,也相信文字可以讓人生更加豐富,文字不僅讓人傳遞訊息,也讓人刻劃記憶,用文字寫下所有的心情感受,便是我開始寫作的原始動力。讓我用文字把我所想的畫面編織成故事娓娓道來......

.作者:Dannyli(豪哥)
.出版社:POD2館
.系列名稱:網路文學1
.出版日期:2001年4月1日
.頁數:187
.ISBN:9574590526



我誤上了賊車





Pink & Chocolate Decadence Sugar Free Gift Basket - X-Large
Pink & Chocolate Decadence Sugar Free Gift Basket - Large
Pink & Chocolate Decadence Sugar Free Gift Basket - Medium
New Pink & Chocolate Brown Embroidered Dress Flower Girl 2 to 10 Girls
5" Pink Seed Bead Childs Bracelet with a Unicorn Charm
Powell Louis Philippe Jewelry Armoire
Powell Lightly Distressed "Deep Cherry" Jewelry Armoire
Powell Katmandu Standing Jewelry Armoire, Nut Brown/Gold
Powell Jewelry Armoire - "Nostalgic Oak" (Nostalgic Oak) (43" H x 13" W x 13" D)
Powell Heirloom Cherry Jewlry Armo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