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妳,不為難妳,只守護妳;
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當而我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只奇怪: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反而沒有在一起,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把愛情寫好,和把愛情談好是兩碼子事」——橘子
  本書橘子用最簡單的筆法,輕輕淡淡卻勾勒出一抹能捉住讀者注意力的酸甜氣味;其逐年精練的文字裡有著年紀與重量,恰到好處地按摩著你心裡需要愛情的那個部份。

本書特色
橘子純愛幸福三部曲
繼《幸福,不見不散》之後,又一幸福力作--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特別收錄,文字之外的橘子—橘子部落格精選文字與對話






橘子
有時候我溫柔,有時候我冷漠
有時候我強勢,有時候我脆弱
有時候我堅持,有時候我放棄
有時候我是這樣的人,有時候我是那樣的人
而絕大多數的時候,
我只覺得其實我並沒有必要是別人眼中以為的我的樣子
著有︰《遇見》、《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唱給火星人的十首情歌》、《不哭》、《寂寞無上限》、《愛無能》、《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忘了你》、《幸福,不見不散》(春天出版)

作  者:橘子
出版社:春天
ISBN:9789866899348
出版日:2007.03.15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NEW JERZEES - Pullover Hooded Sweatshirt Pink-S
NEW JERZEES - Pullover Hooded Sweatshirt Pink-M
NEW JERZEES - Pullover Hooded Sweatshirt Pink-L
NEW JERZEES - Jersey Knit Sport Shirt with Pocket with SpotShield White-M
NEW JERZEES - Jersey Knit Sport Shirt with Pocket with SpotShield White-L
Camouflage Night-Light
Camouflage Mini Skirt Woodland Camo Skirt
Camouflage Military Tank Tags Jeep Wall Art Stickers
Camouflage Military Tank Plane Helicopter Wall Stickers
Camouflage II Military Jeep Tank Plane Wall Stick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