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玫瑰果C

玫瑰果C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 商品規格:750mg/粒•60粒/瓶•劑型:咀嚼錠
  • 成份含量:玫瑰果萃取粉(含維生素C)、D-甘露醇、天然小麥胚芽粉、天然胡蘿蔔萃取物、檸檬粉。

營養標示每膠囊)

每份(膠囊)宣稱之營養成份
熱量 2.5大卡 玫瑰果萃取粉(含維生素C)
470毫克
蛋白質 0.0公克
脂肪 0.0公克
 飽和脂肪 0.0公克
 反式脂肪 0.0公克
碳水化合物 0.6公克
0.6毫克

  • 建議用量:每日2粒,餐前、後皆可食用。
  •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產品特色:

  • Wedar的玫瑰果C採用天然玫瑰果萃取物,維生素C含量高達99%。玫瑰果產於智利,為野玫瑰於秋天所結的紅色果實,含有許多維生素與礦物質,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維生素C含量豐富。玫瑰果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的二十倍、橘子的10倍,因此也有「維生素C炸彈」這種誇張的稱號。
  • 為何補充維生素C:促進膠原的形成,構成細胞間質的成分。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持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



玫瑰果C





Element Griggs Skate Shoe - Mens
Element GLT Skate Shoe - Mens
Element Glove - Womens by Black Diamond
Element Glove - Mens by Black Diamond
Element Generator Mens Polo Shirt - Charcoal
ROLLING STONES Babydoll T-Shirt - Pink Tongue (Tie-Dye)
Rolling Stones - 1972 Tour Logo Backpack
Rolling Stone
Pauline Reese
Rolling Stone Stevie Wonder Cover 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