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櫻花淨水-鹼性礦石RO純水機☆基本安裝、運費☆(P025)

櫻花淨水-鹼性礦石RO純水機☆基本安裝、運費☆(P025)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符合台灣的家庭廚房規劃,可依多樣化的廚房設計擺設
●人性化的板手整合設計,使您可以輕鬆的更換濾心
●隱藏式馬達設計,避免不必要的電器碰觸,確保安全
●通過美國N.S.F.認證,產品品質有保障
●SAKURA CARE全年服務不打烊,保障您的飲水健康權益

櫻花蟬聯2007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廚衛用具類第一名

資料來源:20071月管理雜誌

管理雜誌『2007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調查』揭曉,櫻花在廚衛用具類的除油煙機、熱水器與瓦斯爐皆榮獲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殊榮!根據管理雜誌的說明:「櫻花在廚房用具上呈現「全方位稱霸」態勢,無論熱水器、抽油煙機,或此次新調查的瓦斯爐,櫻花都以突出的佔比遙遙領先對手,顯示櫻花在三機廚衛具有極大的品牌力。」而「品牌是一種情感、一種信任且長期的關係」,顯示櫻花對品牌的堅持與重視,一、二十年來孜孜不息的耕耘與經營,獲得消費者一致的肯定與支持。自民國80年初開始,已超過十年以上蟬連廚房用品類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榮耀!依管理雜誌分析,櫻花品牌屬獨大型、殺手級品牌,尤其是在除油煙機品項中,櫻花除油煙機的品牌佔有率高達75.0%,綜合排名僅次於大同電鍋,佔有率超越國內外知名品牌,如黑人牙膏、舒潔、舒跑、NIKE等。再次感謝消費者對櫻花除油煙機、熱水器及瓦斯爐的認同與支持,櫻花將秉持「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不斷的開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與服務,以達到最高的顧客滿意

提供人體有益的鹼性好水
可去除細菌、濾過性病毒、無機礦物質、有害重金屬及致癌物質如三鹵甲烷等,又釋放微量鹼性礦物,讓身體好吸收。

產品特色:
●符合台灣的家庭廚房規劃,可依多樣化的廚房設計擺設
●人性化的板手整合設計,使您可以輕鬆的更換濾心
●隱藏式馬達設計,避免不必要的電器碰觸,確保安全
●通過美國N.S.F.認證,產品品質有保障
●SAKURA CARE全年服務不打烊,保障您的飲水健康權益

產品功能:
●5微米PP濾心:過濾面積加大,水中雜質過濾效果更佳。
●高級椰殼活性碳:濾除餘氯及化學物質有效率達99%。
●多層膜濾布濾心:多層高密度纖維濾布及大量活性碳瞬間吸附,可濾除細菌、並保有礦物質。
●後置椰殼活性碳+鹼性礦石:天然斯里蘭卡高級椰殼製成,釋出微碳元素,使水質甘甜,鹼性礦石鹼化水質,使人體好吸收、運作更佳。
●FLIMTEC RO膜:美國原裝進口RO膜,超微過濾孔徑0.0001Micron,以逆滲透原理濾除水中不純物質,達生飲標準。

【注意】RO膜更換時間,視水質狀況及使用量而定。若RO膜阻塞造成無法出水狀況,需立即更換RO膜。(平均更換時間為18個月至24個月。)

★★★★商品說明★★★★


瓦斯熱水器需注意是否為通風良好無窗戶環境(屋外型或防風型),或是有窗戶及密閉空間(強制排氣型)。
強制排氣熱水器需要預留110V電壓及6.3公分的 排氣管挖孔尺寸喔。
電能熱水器需要有220V電壓及冷熱水管線,需要注意電壓安培數是否足夠。
瓦斯爐需要注意為傳統式或是崁入式及檯面式,需要告知挖孔尺寸以利我們查詢!
除油煙機需要注意目前的機體寬度是多少,通常為70、80、90公分。
烘碗機需注意目前寬度尺寸,通常為60、80、90公分(落地式烘碗機為45、50、60公分)

洗碗機需注意寬度歐式洗碗機為45、50、60公分,日式為45、60公分(如搭配廚具需製作下櫃)。

櫻花淨水-鹼性礦石RO純水機☆基本安裝、運費☆(P025) 櫻花淨水-鹼性礦石RO純水機☆基本安裝、運費☆(P025) 櫻花淨水-鹼性礦石RO純水機☆基本安裝、運費☆(P025)


櫻花淨水-鹼性礦石RO純水機☆基本安裝、運費☆(P025)





Oakland Raiders Victory Gear T-Shirt
NFL Oakland Raiders Ultimate Helmet T-Shirt
Oakland Raiders Youth Two-Piece Windsuit
Oakland Raiders NFL Logo Play Dry Mock Turtle Neck
Oakland Raiders Trooper Hat
musicformultimedia
Mixed Vegtables Home Style Quiche 20oz
Mixed Veggie Curry, Pack of 6 - 10 Ounce Packets (60 Oz. )
Mixed Veggie Curry, Pack of 12 - 10 Ounce Packets (120 Oz. )
Mixed Veggie Curry 10.5oz - 1 case ( 210 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