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瑜伽與身心療法_癌症與養身瑜伽DVD

瑜伽與身心療法_癌症與養身瑜伽DVD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印度宗師瑜伽研究基金會策劃指導
瑜伽與身心療法_壓力管理與養身瑜伽

商品簡介: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研究人員說是因為神經系統和免疫系統,因為神經系統持續給予錯誤訊息,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神經系統開始錯亂呢?一切都因為人的心靈,瑜伽在控制心性方面,已發展出很多先進技巧,瑜伽能超越或支配思緒的浪潮,當心靈保持在瑜伽的狀態就會像深山裡的湖水清澈、靜止、安寧,其它時候,我們多半被腦海裡來回搖擺的思緒所左右遮蔽了,自我認知其實很多疾病症狀起於人的心靈,也來自不穩定的情緒。

 〝瑜伽與身心療法〞是由印度宗師瑜伽研究基金會簡稱VYASA策劃,針對常見疾病如頭痛、背痛、關節炎、憂鬱症、癌症、高血壓、糖尿病⋯等設計,為配合現代生活型態,將各種病癥最有療效的印度傳統瑜伽動作簡化後,取其精髓而製作的保健節目。

 "基金會"成立30年,已培養出六千多名合格的瑜伽教師,是印度最負盛名的瑜伽研究機構,在全球27個國家設有分會,進行研究訓練和教育工作,目的是把5000年來的印度瑜伽傳統療法發陽光大。

 本節目結合印度瑜伽大師、科學家、專科醫師,針對單項人類生理疾病,用簡單的動作、呼吸和冥想,真正達到預防和改善的效果,不論您有沒有瑜伽的基礎,都可以按照節目的指定動作練習,每天十分鐘,讓您遠離病痛。

規格:

光碟規格:DVD
光碟片數:1片裝
片長時間:75分鐘(片)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中英文




瑜伽與身心療法_癌症與養身瑜伽DVD





VOTE FOR MEGAN Adult T-Shirt Various Colors
Megamix Vol. 1
Lokassa et Soukous Stars
Megamix
Shin Megami Tensei Digital Devil Saga 2 by Atlus
10k White or Yellow Gold Oval Pave Diamond Hoop Earrings (1 cttw, H-I Color, I2-I3 Clarity)
14k White or Yellow Gold Oval Pave Diamond Hoop Earrings (3/4 cttw, H-I Color, I1-I2 Clarity)
14k White or Yellow Gold Oval Pave Diamond Hoop Earrings (1 cttw, H-I Color, I1-I2 Clarity)
10k White or Yellow Gold Oval Pave Diamond Hoop Earrings (1/2 cttw, H-I Color, I2-I3 Clarity)
10k White or Yellow Gold Oval Pave Diamond Hoop Earrings (1/4 cttw, H-I Color, I2-I3 Cla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